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斷明600字作文

斷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斷·明 

  ① 

  (斷·斯) 

  我叫離澈,我的妹妹叫離沫。我們從小就沒有父母,都是一個好心的姐姐照顧我們,而她卻在一場戰爭中死亡,只是她在臨死前叫我們來【斷·斯】學習。【斷·斯】是斷·明最好的學校,這裡一共有八級,分別是:安、?巍④俊⒛健⑶鎩⒑?⒙洹⒍稀6?燦興鬧盅?暗鬧耙擔悍ㄊΑ⑽滓健⑵鍤俊⒄夾鞘ΑN液湍?際欠ㄊΑ 

  “姐,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通過?蔚目際匝劍 蹦?蝗晃飾搖 

  “我也不知道,或許,一輩子都不可以!”我無奈的笑了笑。 

  (我們沒有精靈,而?蔚目際允且?玫驕?櫚模?土?絞鋇牧廢埃?忌儼渙恕# 

  “不,不會的,至少有我。”沫的語氣變的堅定,我只能有最溫暖的微笑來安慰她。 

  月。 

  “ 沫,陪我走走好嗎?”我對沫說。 

  “嗯!”出乎我的意料,沫第一次這樣對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我沒有問她怎麼了,畢竟她也有自己的秘密和自由。 

  林。 

  “姐,為什麼別人要對我們指指點點。” 

  我沒有說話,只是緊緊地抱着沫。許久,我開了口:“不比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說罷,忽然起了一陣狂風,沫抱着我,問我怎麼回事。我沒有回答她,但我知道,這是古暗,那個異世界最強大的女神。小時候,我見過她,她躺在水邊,奄奄一息。我便摘了些草藥,熬了些湯給她喝了下去。然後,聖戰結束了。她在走的時候留下了一串項鏈和一枚戒指,我把項鏈給了沫,留下了戒指,這扇風是古暗的。 

  (寫的不好,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