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巾幗女英雄600字作文

巾幗女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怎麼這麼熟悉?”我疑惑地想“噫!怎麼越來越想我認識的一個人?”黑影越靠越近。“我?”想不到我竟會變成了一個古代人物。既然這樣,我便順手推舟繼續劫富濟貧。 

  據我得知,明天有一個大貪官把賑災的災款換成了一些低等的糧食發放給老百姓。還命令士兵把他換包后的“災款”送到他早已安排好的地方去。這是我的一個大好時機了。 

  當天晚上 破廟 

  當這些負責押運的被蒙在鼓裡的士兵熟睡的時候,我把3支“超級無敵迷魂香”拿出來,對着破廟裡隨便吹了兩下,“這可夠他們睡的了”我接着把官府封條絲毫無損地撕下來,打開箱子。一道黃光在裡面冒了出來,我睜開眼睛一看。一箱滿滿的黃金啊,這個貪官可行啊! 

  我把他那些被污染了的黃金拿到我的大黑袋子中,然後他分量十足的大石頭放在箱子里,並寫了一紙條“那都是貪官惹的禍,辛苦你們了” 

  我接着便溜之大吉唄! 

   令日  

  我把自己喬裝成一個非常富有的商人,帶着這袋黃金來到災區。 

  只見那裡的老百姓無一不穿着左一個洞右一個洞的衣服的,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的。 

  事不宜遲,我命人把這些黃金都分發給這些災民,只見到他們拿到金子時那副安慰的模樣,我不由得為之一振。 

  “貧富真的那麼懸殊嗎?那些大貪官富可敵國,可這裡的老百姓呢?他們卻連最基本的兩餐溫飽都成問題。我看這次選擇劫富濟貧這條路准沒錯了。”我一邊走,一邊想着,嘴角不禁露出一絲微笑…… 

  “鈴鈴鈴,鈴鈴鈴…”原來這是一場夢。 



巾幗女英雄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