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的美是理智的,她不象春那麼羞澀,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內向!

  如今,夏天過去了,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穹隆!秋忙着幫樹木披上一層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金黃色的海洋!秋風掃過,叭嗒,叭嗒,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一個仙女輕盈地旋轉着,接着又都輕飄飄地落下!地上滿是落葉,像是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

  有人說秋天的感情是悲,是生命的結束!我可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這正是生命的開始!當翠綠的嫩芽長出來時,那是在向人們報告春的喜悅,當它是一片翠葉時,它盡情地吸收陽光,產生養分來供給樹木!現在它成了一片枯葉時,它投向了大地的懷抱,化作了肥料,開始了新的旅程!

  俗話說,落爺歸根,對於葉子來說,樹木就是它的全部!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