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6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好比一望無際的草原。駕馭着駿馬奔馳在自由的並且只屬於我的天地之間,這種愉快的、舒暢的心情是自私的。我享受着人生帶來的歡樂。

  人生好比洶湧澎湃的大海。划著那海上的一葉孤舟,尋找着生的希望。那時的緊張化為動力,歷經重重困難,身上雖已被海水濺濕,但畢竟是靠自己的毅力生存下來的。我享受着這人生帶來的千難萬險。

  人生好比穿越茂密的森林。穿越這片森林后或許只是一個小村莊,或許是一片更大更深的森林。懷揣着這種神秘的感覺,慢慢地走在森林中,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讓森林變成了一片充滿奧秘的世界。我享受着人生帶來的無限奧秘。

  或許,人生還像一塊巧克力,在享受甜的過程中也不要忘記苦;人生還像一杯茶,雖然不會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人生還像一首耐人尋味的歌,有低潮部分,也有高潮部分。

  但是,人生更像一滴水,經過不懈努力才能穿透石頭,雖然時間不知道是長還是短,但只要堅持,終可成功。

  如果給人生加以解釋,那麼就可以說:人生,就是給人們渴求幸福,追求幸福和享受幸福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有的人一輩子十分自信,一家人和和美美,即使遇到困難,他也不抱怨,堅信困難總會過去,未來會是美好的,所以她很幸福;有的人總是在抱怨人生,事事不順心,不如意,他的一輩子總是在埋怨中渡過。

  我願把人生看做道路,有時平平淡淡,有時坎坎坷坷,雖然路途遙不可及,還可能苦難重重,但我卻願意享受這份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我愛我的人生,我要讓我的人生多彩多姿、快樂無比。

  山東省德州市第七中學初一:楊靖雪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