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的味道500字作文

水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水是一種很好的溶劑,但是,水有很多的味道,如果細細品嘗那股味道,會品嘗那股味就像人生的味道,分別苦,甜兩味 ,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後面都會有付出的汗水,比如體育明星,電視明星,事業成功的老闆,而我們現在走的路中有許多坎坷,一路不可能一路平安,還記得初中時的校園運動會,那時參加了100米女子賽跑,在參加比賽之前我被體育老師叫去和其他的參賽成員一起練習跑,那段的時光真的很難忘,也很辛苦,為了自己榮譽,也為了班級,更是了戰勝自已的對手。

  每天早起晨跑,跑到你身體感到累倒為止,下午時還要比其他的同學晚吃飯,因為我和其他的成員為做好校運動會比賽做好準備,那時我也認為人生之路不可一路平平的,人生想成功你必須比別人付出百分之百的汗水只有這樣你才戰勝對手,戰勝人生坎坷。

  終於幾天迎來了校園運動會,第二局是100米女子賽跑,我上到賽場,其他的老師讓成員做準備,老師鼓聲一響我拚命的的跑,就 像電視中的拚命十三妹似的,我努力飛快的跑,我一想到之前的付出我一咬牙努力飛跑,終於我跑到了終點,跑到第一名,我在一旁休息。 時間飛快流過逝,到了到了頒發獎的時候,我被點名到領獎台領獎,領完時我的朋友給我送來一杯水 喝第一囗我細細品嘗水的一股特別的味道,那就是我人生之路苦、甜的味道。

  人生 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人生也像耕耘一樣,春天播種,秋天收穫。



水的味道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