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那份軟弱450字作文

心中的那份軟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他自己的那份軟弱,他們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才不得不做出一些選擇。

  有的人將心中的那份軟弱當成累贅,不願提起。可是也有的人並不覺得那份軟弱可以影響自己的生活,他們覺得為自己最重要的人而做出一些難以選擇的事情,是很值得的,雖然他們也捨不得另一個選擇,但是他們心甘情願。

  記得當時,老師用了一節課,給我們講“軟弱與勇敢”,他提問了同學,什麼是勇敢?

  有的人回答,不逃避,去面對,這就是勇敢。

  有的人回答,不怕挫折,向前方走去。這是勇敢。

  還有人回答,不隱藏自己心中的那份軟弱,這也是一種勇敢。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答案,每一個答案都是不同的。

  老師又將同學們的答案整理了一下,讓同學說出自己心中的軟弱。

  有人說,自己喜歡畫畫,可是父母不同意,說畫畫會影響學習,我對於畫畫和學習,有了糾結。

  老師又叫另一個人回答,可那個人站起來之後,一句話也沒有說。後來,他遲遲沒有說出一個字,老師只好讓他坐下。

  後來,我才知道,有的人他可以將心中的話說給很多人聽,可是有些人他只想悶在心裡,他心中的那份軟弱,不願向別人提起。



心中的那份軟弱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