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像一床被子溫暖我心,母愛像一場春雨,讓我醒目母愛像一把雨傘幫我擋雨……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永恆的,母愛是堅不可摧的……

  正是我的母親,是她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帶領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縮,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天還沒亮,外面下着大雨,天色朦朧,密密地斜織着。我模糊地聽見母親起床的聲音,剛沒多久,我便又睡下。等我醒來之時,母親已做好早餐。我刷完牙,洗完臉之後便清楚地看到母親忙活了一早上給我做的早餐,是有營養的雞蛋面。我吃着碗里的面,感覺是世上最好吃的面。這面里蘊含著濃濃的母愛,是任何食物都不能相比的。

  吃完早餐,我聽見母親囑咐我要帶傘。可是我當時在看書,把這句話忘得一乾二淨。出門時剛好沒下雨。

  走在上學路上,發現這周圍的景物都煥然一新了。周圍一片綠,讓人心曠神怡。小草經過春雨的滋潤更綠了,正在向我點點頭。桃樹長出幾朵花骨朵兒。凍土變得泥濘了。路上調來一陣陣桂花香,十里之外都能聞到。一陣雷聲把我拉回現實,然後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是什麼撒?可是又想起了媽媽的話,我腸子都悔青了。我已經快的速度跑到了學校,上完早自習,看着天空的大雨。心裡在想,媽媽會不會來送傘呢?雨下小點吧!可是現實與我想的恰恰相反。雨傘下的更大了。我懷着不安的心情上完了四節課。

  當我走出教室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一看是媽媽。這一瞬間,感覺媽媽的身材是特別高大的,而自己卻特別地矮小……

  如果說母親是大樹,那麼我就是大樹的葉子;如果說母親是大海,那麼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如果說母親是地球,那就是地球的人……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