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00423周記)那一聲加油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100423周記)那一聲加油給我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聲吶喊,只是普普通通的一聲吶喊——加油。 

  當你受到鼓舞的時候,一種力量推動了你,有的時候,推動你的,給你力量和勇氣的也許只是一聲加油。 

  還記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使一次鋼琴比賽的前夜,我萬分緊張,正當我坐在鋼琴前面苦練的時候,媽媽笑吟吟地走了過來,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叫我不要緊張。我心想:你又不比賽,你當然不緊張,而我明天就要去比賽了,能不緊張的話就不會坐在這裡苦練了!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可她並未有生氣,只是在我身旁坐下,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我緩緩地點了點頭,感受着這一聲“加油”他是我振奮,是我勇氣倍增。他給了我壓力,同時給了我力量! 

  “加油”這一詞在每個人的生命力都出現過無數次,也許,你並不如何地重視它,但是它卻在關鍵的時候給予了你力量,他很普通,在成千上萬的詞彙中,它如此不起眼,如同在點點繁星中,一顆和眾多閃爍不定的星星一樣。然而,它卻是不可缺少的詞語,它也許出自你的親人之口,好友之口,老師之口,甚至是一個陌生人之口!,然而,不論是誰說的,在再怎樣的情況下說的,它都會使你感到一股力量從心底萌生。他就像一股烈焰,是你沸騰,就像運動場的,運動員在場上奔跑,而場邊,一聲聲“加油”被風傳入他們的耳朵,他們就會得到力量。 

  那一聲“加油”給我力量,在關鍵時刻,它同樣為了很多人力量。

(100423周記)那一聲加油給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