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的白衣少年450字作文

誰的白衣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走遍天涯海角,走過世間每一個角落,路過青山綠水,也看過人間煙火,可就是看不見我的白衣少年。

  我何時才能看到我的白衣少年,那個溫暖我心的少年。我知道,我的內心告訴我,他在這裡,他在這個世間。他現在一定在這世間的一個安靜的角落,對,是的,一定是的!他喜歡安靜。

  他曾經對我說過“有的人喜歡熱鬧,有的人喜歡安靜,而我,就是喜歡安靜。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高處,周圍沒有一個人影,只有我自己。”

  我也喜歡安靜,或許因為這個,我們才會相識相知,因為喜歡安靜,所以喜歡與你一起,靜靜地坐在一起便好不需要說話,靜靜地,默默地看着你,心中便滿是歡喜。

  又或許是因為喜歡與你在一起,才會喜歡上安靜。你總是靜靜地,而我,在安靜的你面前,也是安靜的,沉默,是最好的陪伴。

  我記得,我都記得很清楚,你的言行舉止,一顰一笑都是記憶深刻的,我知道你總喜歡穿一身白衣,像天使一樣的走進了我的生活,走近了我的世界,走盡了天涯海角。

  你是誰的白衣少年,不小心走進了我的內心,卻不願久留,只停留片刻,便瀟洒離去。



誰的白衣少年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誰的錯作文 誰的眼淚在飛作文 誰是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