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新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彈指一揮間,小學生活已離我遠去了,我進入了初中。面對眼前這所有的一切,我覺得除了陌生還是陌生----因為同學是“新的”,老師是“新的”,校園是“新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新”字,因此令我感到有些孤獨和不知所措。然而,令我欣喜的是,我很快就交到了一個新朋友----邵美琳。 

  8月31日早上,一天的課我幾乎都沒有怎麼聽進去,(不過幸運的是,這幾天都是開學的教育課)我在這裡誰都不認識,滿心的無可奈何啊!熬過這三天後,楊老師重新排了座位,這才使得我認識了邵美琳。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數學老師出了一道很奇怪的奧數題,我一看題目,正準備下筆寫答案,忽然覺得不對勁啊:有這麼容易的奧數題嗎?於是我又思考了起來,可是我百思不得其解。 

  下課後,坐在我旁邊的邵美琳在跟一位同學講述她的思路,於是我也忙安靜下來聽她講解。“這道題應該是相等的……’’。邵美琳胸有成竹地說著。末了,她還對那位同學加了句:“聽明白了嗎?”我雖說一直在聽,但依然有些不解,我鼓起勇氣,不顧我與邵美琳素不相識,對她說:“你能再給我講解講解嗎?”邵美琳毫不猶豫地講解了起來,而且這一次講得比上一次更加詳細了,在她的指導下,我徹底弄懂了這個奧數題。那一刻,就意味着我們彼此成了好朋友!說實話,我不僅從心底里感激邵美琳,而且還很喜歡她。 

  記得還有一次,是在星期二的最後一節課,我們班是體育鍛煉,我心情不大好,於是我就走到一邊觀看。邵美琳見我沒有參加,連忙過來拉着我的手,說:“來嘛!你也來玩玩吧!”我不想掃她們的興,就答應了。一會兒后,我走到一邊退出了遊戲,邵美琳一瞧,自己也趕忙停了下來。她走到我旁邊,跟我攀談。在談論中,她知道我是外地的,就對我說:“你如果沒有什麼要緊事的話,周末就去我家吧!”我笑了笑,對她說:“謝謝你的好意!不用了,沒關係的!呵呵!”那一剎那,我的心裡真的好溫暖,為我自己交到這樣一個好的朋友而高興,也因邵美琳而高興! 

  我和邵美琳的關係也從朋友變成了“好朋友”,我真心希望在0915班裡我能有許許多多像邵美琳這樣的“好朋友”!我喜歡我的新朋友----邵美琳!

我的新朋友 標籤:我的新朋友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