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新朋友-----電腦300字作文

我的新朋友-----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上午,我打開電腦,找到了“金山畫王”這個選項。打開“金山畫王”,頓時,美妙的音樂聲響起,屏幕上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面:一隻蝴蝶翩翩起舞,調色盤與水彩筆,伴着美妙的音樂聲定格在屏幕上。不一會兒,“金山畫王”的窗口便出現了。我迫不及待地操作起來,時而點擊顏料上色,時而用“仙女棒”選中花草作點綴。不一會兒,畫面上就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大青蛙,它旁邊全是美麗的花草。我歪着頭,美滋滋地欣賞起來。媽媽也在一旁誇獎我:“畫得真棒!” 

  我關上“金山畫王”開始了網絡連接。呵呵,我也要過過網癮了。我連忙打開網頁,選擇了“小遊戲”,不多時,成千個遊戲出現在我的眼前。關掉小遊戲,我就來到“中小學生白雲飄飄網”開始了我的作文之旅。 

  啊!電腦世界真精彩。

我的新朋友-----電腦 標籤:我的新朋友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