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進入中學后600字作文

進入中學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進入中學后,面對嶄新的一切,我喜歡上了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

  在社團活動中最的必定是“羽飛揚”——羽毛球社團活動了。我便是這其中的一員。畢竟“愛玩之心,人人皆有”啊,這麼有趣的活動怎能不是人山人海嘴?這件事可就讓教練心痛了好幾天啊!有一次,我們有幾天為為了迎接校運會而取消了社團活動。校運會結束后,社團活動仍如常進行。可好多人沒去,這個消息對教練來說簡直說是“天上掉了個大餡餅”啊。教練高興地手舞足蹈,我們在教練身後強忍着不笑出來。教練似乎聽見了聲響,馬上恢復了老師的威嚴,呵斥我們。有的學姐就挑逗教練說:“老師,您這麼想裁員嗎?”教練一聽,裝作很嚴肅的樣子說:“那當然,不裁人哪來的人才啊!”我們都忍不住了,噴涌而出的笑聲好像快要把老師淹沒了。

  第二有名氣的則是籃球社團了。只可惜啊!身高不夠,性別不合,年齡未至,人家不收,而我們正好全中,便只有怏怏地放棄了。話說,會打籃球的人可真是英姿颯爽啊!

  有不少人因為身高不夠,而棄籃來投足的。足球社團的人也是不少的。只是足球嘛!人多才好玩啊!這就與我們的條件不同了呀!

  有集體項目,必然有個人項目了。強身健體,防身禦敵——武術的優點也是很多的。

  室外活動如此豐富,室內活動也是不甘落後啊!

  繪畫分為美術組和手工組,樂趣也是不少的。

  器樂組分為聲樂組和樂器組,聲樂組主要是唱歌,練聲等,樂器組自然是練習各種樂器的,二胡、鋼琴、笛子……

  詩和遠方這個名字取自“生活不隻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自然為朗誦組。

  對啊!生活是豐富的,讓我們好好享受社團活動的樂趣吧!



進入中學后 標籤:進入中學作文 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