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專列600字作文

陽光專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列,我的專列,叫陽光號。

  登上自己的專列,我人生的旅途開始了。

  望着窗外,那是一片片美麗的田野,天是如此的藍,陽光打在我的專列上,我的心,也暖暖的,多美啊,我陶醉在旅途中。在專列里,我將車窗開得很大,拚命地呼吸着從窗外衝進來的空氣,傷佛也嗅到了花的香,草兒的清涼,豆芽兒的甜。

  享受着陽光,享受着窗外的空氣,陽光打在我的心上。

  天氣多變,沒有哪趟旅途,遇上的總是好天氣,雨來了。

  雨“叭叭”地打在我的專列上。天是如此陰沉,像個哭着的臉,草兒、花兒在窗外的雨中,痛苦地呻吟。

  大概是有的專列的主人的心,被雨兒打亂了,也是如天氣一樣陰沉,毫無生氣。於是,原本其它專列上的快樂的名字,被專列的主人們改成了“悲傷號”“哭號”。

  而我呢,則與他們不同。

  舒服地看着窗外,也許場面並不美麗,但的確是另一番風味,隔着靜靜的玻璃窗,外面下着雨,陽光依然打在我的心上,暖暖的。

  窗外的景象變化無常,但我的心總充滿陽光。

  我很慶幸,窗外並不總是陽光,世界如此多彩,人生如此美好:有陽光,有風雨。但心中,無論何時,都應充滿快樂的陽光。

  晴天時,因這窗外的美景,讓心中充滿陽光。

  陰雨時,更加努力地前行,讓自己的專列早點擺脫旅途中的陰雨,不放棄希望,心中仍然充滿着陽光。

  陽光打在心上,依然打在心上。

  快樂伴隨我前行,我相信,前面的旅途一定會更好。



陽光專列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