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夢見前任了,你自己也不知道夢的那個是什麼亂七八糟,其實就是夢見他,唱了一些歌曲,然後一些歌曲是被他給隱藏起來的,叫全民K歌上不是有一個功能,就是唱的時候可以私藏嗎?最後從我身上發出來的話,那個日期還是形式,當時唱的那個日期因為自己夢見的就是自己去看聽他的歌,然後發現了他開放了一首叫我們分手那個時候唱的一首隱藏的歌,那首歌究竟叫什麼?自己也忘記了。

  但是在夢中的話就是那一首歌,他唱的撕心裂肺,特別的真情實感其實那個夢其實也是折射自己的心境吧,就是自己希望他是會捨不得的,他是會受傷的,要不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感傷,只有自己一個人難過,真的就覺得分開之後關係也還是不對等的,雖然說現在的自己也是放下了差不多了,只是偶爾還是會去關注到他,但其實現在也不排斥,說是想念他不排斥說,去想起他就覺得現在的想念是不會心疼的,那一種想念的這種想到的話,心情也不會有多少的浮動,而且也沒有再為他哭過了,再加上自己現在也沒有說很想要去聯繫的那一種慾望,沒有想要去聯繫這點自己就覺得很滿意吧,自己的進步還是很大的。

  其實自己還是會去關注的,但是這種幫助彷彿就是自己想要去抓住一些蛛絲馬跡去證明一下,他離開之後也是會難過也是會想你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對於男孩子來說,究竟會不會想念一段已經失去了感情畢竟自己覺得自己這個人還是挺值得讓他去想念的,但是自己有的時候就會覺得是自己還不足夠了解他,他有很多的生活,他有很多的經歷自己沒有去參與過,再加上自己也沒有去見證過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憑我們那一段時間的相處時間以及相處模式,根本就不能夠讓自己去足夠的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