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情隨想600字作文

心情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知道生活不是錄音帶,可以轉回自己喜歡的時光,重複播放。

  就算再怎麼懷念,一切也都已經徹底過去,成為腦海中的回憶,能做的,也只有好好地把握今天,不讓自己留下遺憾,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

  曾經撕碎的日記里,是如何的痛恨和憤怒,可是見到她的時候,卻沒有了怒火,只是陣陣心痛,原來我們的友誼如此易碎。我突然爽朗地笑起來,鼻腔卻有些酸,酸得一陣陣刺痛。是誰說我們都長大的太快,卻懂事的太慢。縱然柳暗花明,一切卻都已變成過去。我們能做的,也僅僅只是說句:“一路走好”而已

  等待的日子倍受煎熬

  孤單的日子飽嘗痛苦

  如何能夠不孤單?

  I don‘t know

  我告訴媽媽說,我好孤單,好難受,媽媽卻說我很憂鬱,然後又跟我講了一大堆的道理,可我卻一句也沒聽進去。我不知道自己當時哪來的勇氣,我寧願自己背負着難過,也不希望讓他們知道我過得如此絕望,可為何我又告訴了他們,也許,我是真的累了,開始口不擇言,開始極端自私了。(或許我是太孤單,想要一點安慰把)

  記的我跟朋友說,我很鬱悶時,她說,不會啊,你平常一直都是很開朗的嗎?對着漆黑的夜空,突然見沒有了思想,四周黑得讓人窒息。原來,在她們眼中,我是這樣的人,不會悲傷,不會寂寞。或許是我掩飾的好,無人發覺我深深的寂寞。

  我說我不在意,我會依舊快樂,然後我就以為我真的不在意了。可是如今才發現,其實我是難過的,我快樂不起來。

  曾經為了一個來之不易的小小機會,我嘗試着努力,嘗試着改變,可努力,再努力,最後的結局依舊沒有改變。



心情隨想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