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情隨筆400字作文

心情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 

  2 20 

  又是一覺睡到大天亮!我穿着睡衣在床上有開始興奮的滾了起來,哎!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總是閑不住啊!雖然都五年級了,可是我還是跟小孩子一樣。 

  “快起來吃飯了!”哦!天啊,老爸,不要叫了,偶這就起床!吃完飯,這已經吃的是中午飯了,哎!沒辦法,因為下午要上英語課,只能依依不捨的把電腦讓給老姐! 

  下午,我把自己的行程安排的滿滿的,呵呵,我就是喜歡這樣,把時間白白浪費,這可真損失! 

  還沒上課之前,我在和姐姐看《金婚》,哎,真的是感慨萬千,裡面的庄叔叔,後悔了吧?年輕的時候不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年輕時風流了一輩子,最後回到自己的老屋,和自己的老伴度過自己的後半生,卻因為腦出血死了......不管怎樣,誰都應該看一 看,演的是什麼?不是人生么?自己的人生不是這樣嗎?快看到結尾了,倒,時間到是爽快,先給我來了個驚,時間快到了,會遲到! 

  上完了課,現在是晚上,哎!看着自己的一天,每天這樣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有什麼不好,就是跟別人比起來,有點垃圾! 

  好了,我要開始聽音樂了,明天繼續和你們分享我的每天故事!

心情隨筆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