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62歲的生日300字作文

祖國62歲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在前5天祖國迎來了她62歲的生日!祖國在這六十年來里變化日新月異從1964年10月6日第一顆原子彈在中國眾多科學愛好者的努力之下研製成功!

  中國大陸上出現了第一顆由中國的原子彈爆發出來的蘑菇雲,全中國熱血沸騰。到2011年“天空一號”發生成功。(是中國第一個目標飛行器,於2011年9月29日21時16分3秒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我們是中國母親的兒女,中國會因我們而變得無比自豪。我們的祖國在經過了62年的風風雨雨在這期間有我們不能忘記的屈辱;有我們成功時的笑臉;有我們堅定不移的信念……在這風風雨雨的背後,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使得中華大地成為世界上的一朵奇葩!我們的祖國又在不斷的養育着他們的兒女,我們跨世紀的新一代是祖國的棟樑我們要好好學習做好學生應盡的義務:不忘國恥,奮發圖強!  

  祖國的燦爛明天將由我們來創造!祖國的燦爛文化有我們來編織!祖國的宏偉藍圖將由我們來描繪!!!



祖國62歲的生日 標籤: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祖國60華誕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