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退蛹變蝶800字作文

退蛹變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都說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那為什麽在小學的那個心靈美的我別人都好像看不見我的心靈美呢?他們不知道,我的心已被他們的冷嘲熱諷的話,刺的傷痕纍纍。 

  那時,我很胖,長的也不怎麽樣,眼睛不大,也不小,一張圓臉,尤於身材不好,總是穿不上好看的衣服,看着別的女生穿着漂亮的衣服,別提我有多難受,在小學這個班裡,我沒有一個好朋友,平時都是孤單一個人,在男生的口中我種是一個熱點,成績還不錯,可總是當不上班幹部,在這個班裡我沒有尊重,沒有同學們的關心。我是一條又胖又丑的蟲,沒有人來陪伴我。我常常一個人哭,想到男生們見我時的做出的噁心狀,女生也躲着我,我就特別難受。是的只有父母,只有他們最關心我。照照鏡在“哎!鏡子里的那個醜八怪是誰?為什麽長的那麽丑,那麽胖?......”我托着沉重,痛苦的思想走在這條金黃色的童年路上。我註定會被命運的可怕屈服,變的一無所有......不!不是的!我要把上帝吝嗇的美麗搶回來。 

  於是,我刻苦學習,將一切痛苦拋到一邊,把自己給了學習,我用我積極向上的精神,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拿到了“三好學生”去爭取,去參加,從不放過每一個機會去拼博,我發現我在繪畫方面有天分,於是去學繪畫,在刻苦的學習中,我終於成為了學校的小畫家,學校的藝術展示欄上貼滿了我的心血。慢慢的我又發現我在朗誦方面有天分,我又去學朗誦,我天天練,至今我還對朗誦情有獨鍾,我努力后成為了學校的小畫家,播音員,主持人,朗誦家...... 

  回望過去,我發現我從上帝手中搶回了我的美麗經過不尋常的六年,我變的堅強,樂觀,有毅力。畢業后我上了初一,我終於盼來了我期待已久的尊重。上帝把我的全部美麗都還給了我,現在我不像以前那麽胖,外表,心靈都美麗。在這裡我有很多好朋友。從表面上看不出我有什麽,因為我已走出了陰暗地帶,正在陽光下跳舞。就像普希金說的那樣“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一樣,過去了就別再去痛苦了,經過這個同年,我有了比別人更多的堅強和樂觀。 

  這就是蛹變成蝴蝶的過程。上帝大放的給了我追逐夢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