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后感600字作文

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看了一部日本的電影,很勵志的電影。

  女主角從小身邊沒有朋友,長大后順從自己的願望到了一所“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高中,並且“自甘墮落”,結識了三位不良少女,自己也融入其中,成了自己想成為的人。她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一個善解人意不論她做什麼都肯支持她的媽媽,被殘酷父親逼着學習棒球繼承自己夢想的弟弟。

  因為女主的不學好,她的老師頻頻叫她的母親來——她的父母決定,有母親承擔教育女兒的任務,父親教育兒子。女主因為吸煙不肯出賣同學再加上媽媽的另類請求她被停課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她的媽媽為女主找了一個補習班,其中,利用學生興趣而成功吊起學生學習興趣的方法令我驚奇——竟然有這麼善解人意的老師!經過老師測試,女主只有小學四年級的文化水平,想要在一年之內考上心儀的大學(日本極為不錯的大學),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補習的老師很認真地對待他的學生,並採取一對一教育,讓不少學生打開心扉願意與他交流,並答應他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看到這兒,忽然明白為什麼我們的班主任總是告訴我們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影片的最後,女主成功地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而一直心儀她的那位男生卻準備再考一次。

  一個常年拿着倒數第一的“混混”女生,怎麼可能這麼厲害?可當大家看了這部影片就知道女主究竟是怎樣勤奮的了?那位老師更是她一生中的貴人,讓她知道了很多不一樣的世界,從一個沒有常識的人決心要變成一個有學問的人,並成功改變朋友們的想法,彼此一起努力。

  多麼神奇,如果我們也能那樣定一個目標,並有源源不斷的勇氣該多好。

  努力吧!一年半時間足夠改變一個人。



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