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幽竹星落400字作文

幽竹星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漫步到竹林里,微妙的感覺在一點點的強烈。漸漸的,潺潺小溪聲越來越接近……

  明亮的燭光在搖曳,時間倒流,不知所措……

  翠柳揚起明條,撫過水麵,撂起幾滴晶瑩的水珠,似夜空中的繁星掉落下了。我迫不及待的伸個手去接,風兒始終跟我作對,將水還給了古橋下的澈水。

  幾節綠竹配上幾片竹葉,單調的綠色泛着藍光。瀑布下的悠悠箏聲,出自何人?

  幽幽的竹林里有幾聲狼嚎。風就這樣來了,吹的竹葉沙沙作響。竹干也隨之搖動,月光靜靜的灑下,幾顆亮的刺眼的星星落了下來,落在了竹影之下,一閃一爍,光芒繞動着。我輕的快要飛了起來,瀑布上的水不禁圍了過來,水鏈甩起塵土,空氣中一陣水蝕竹的香味,潤潤的竹葉翹起泥土。一層水膜饒着雲,硬是把它拉了下來,白的幾乎透明。

  我抬起腳,緩緩的,飄上了天,雲載着我,水護着我,隨風幾竹葉和我擦肩而過。裊裊輕煙跟着我飛上了天,蝶圍着我,花粘着我……

  幽幽竹林間,我迷失掉了自己,就這樣,慢慢的。溪流淌過塵土飛揚的竹林小路,冷冷的月光照着。終於,在不經意的霎那間,殘星終究落入了悠箏聲纏綿着的幽幽竹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