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聲1000字作文

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一名在校初一的中學生,是上帝給人間的一個“小天使”。

  每年的臘月30,萬民同慶,盛世中華。我不能跟爸爸媽媽歡樂共團圓,心裡有很多話無處傾述。可是又怕給父母打電話時控制不住情緒而痛哭流涕,讓父母擔心。只好伴着自己心愛的錄音機,讓它代表我的心,向父母傾吐出我的心聲。

  當看見別人舉杯共團圓,親人歡聚、親朋好友舉杯共慶時,爸爸媽媽你們卻在千里之外,丟下我和外公外婆在家過年。雖然外公外婆給予了我百分百的愛,可我最想要的是父愛、母愛!

  過去,你們常常吵架,甚至野蠻到打架,分手。等待那“一紙判決”時,你們可曾想過:當初,你們為營造一個溫馨的家,一個二人世界的“港灣”,廢了多少心血?不知度過了多少個甜蜜的日日夜夜,只因為你們的熱戀與歡樂,上帝才賜予你們愛的結晶—我,這個可愛的“小天使”。

  為了迎接“小天使”的到來,你們設計好了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平安降臨,媽媽十月懷胎,多苦!爸爸百般呵護,多累!那一日清晨,伴着東方的太陽,伴着媽媽的一夜痛苦掙扎,我跑出了“地平線”!第一次用“哇哇”的哭聲告訴世界:我來了,用“哇哇”的哭聲答謝了自己的爸爸媽媽!一家人誰不為我的出現而欣喜萬分呢?

  那以後,媽媽您的胸懷成了我的暖窩窩,爸爸的肩膀成了我眺望遠處風景的“眺望台”。爸媽的眼神跟我心靈相印,我們常在“咯咯”的笑聲中交流,度過人生那稍縱即逝的今天,回味着已過去的昨天,期待着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唉—天有不測風雲!可誰知道這漫長的人生之路該怎麼走?誰又知道你在人生之旅拐角的地方,轉過去后是懸崖絕壁,還是一條通往光明的希望之路?我這個“小天使”一夜之間成了爸媽的“包袱”,外公外婆的“收留品”!

  我不明白,你們為啥要離婚,為啥要這樣殘忍的毀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為啥要捨棄你們曾經最愛的親骨肉?

  你們知道嗎?家庭的破碎,溫馨的解放,愛的消亡,並沒有將我打垮,我在即將跌落萬丈深淵時,我拚命的鼓勵自己“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我相信自己,不管遇到再大的“衝擊波”,我依然能像青松那樣在疊加的壓力面前傲然挺立,永遠不會讓你們看不見我那燦爛的笑容,努力拚搏的精神!

  媽媽,爸爸,希望你們尊重自己的婚姻,愛護你們苦心經營着的家庭,呵護我這個生命力頑強的“小天使”,盡到做父母的責任,盡到做子女的責任!保護自己完整和睦的家庭,請你們讓我在這一個溫暖的環境下長大吧!我不要優越的生活,我只想你們,只想要一個溫馨幸福的家!

  初一:1434994166



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