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盲人的心聲400字作文

盲人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慢慢的,我長大了,周圍的人告訴我許多事情,我才知道生活中還有許多比我更苦悶的人,有聽不見、不會說話的聾啞人;有坐着輪椅的殘疾人;還有終生躺在病床上的“植物人”…… 

  我想:我還是快樂的,至少我會說話,會聽聲音,會走路。於是我決定到外面的世界走一走。 

  一天,我獨自拿着拐杖,打開門,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突然,我被石頭絆了一個跟頭,摔在地上,好疼好疼,但我勇敢的爬了起來,接着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但我仍然一次又一次的爬了起來……大家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愛惜這隻眼睛,打開心靈的窗口,感受這世界的美好吧!我灰心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來到了我的身邊,扶着我一步步、磕磕碰碰的走向那個我從未謀面的大千世界! 

啊!我聽見了小鳥的歡歌!聞到了花朵的芳香!第一次感受到了這個神奇的世界! 

  從那以後,我從一個苦悶、憂愁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因為雖然我看不見,不過我還是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心靈,我可以用心去感受這一切,感受這世界的可愛與美好。 

  大家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愛惜這隻眼睛,打開心靈的窗口,感受這世界的美好吧!

盲人的心聲 標籤: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 鳥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