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6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是如此短暫。當我們在玩耍時,時間在消逝,她在不停地奔跑,我們的一不留神,她就走了。人生就是這樣。 

  人生如花一般絢麗多彩。在一個大花園裡,所有的花都爭奇鬥豔,它們朝着同一個目標去奮鬥。它們知道一旦自己放鬆了,隨時都有可能凋謝。每一朵花的成功背後,都經歷了狂風暴雨的折磨。每一時刻都會有花盛開,但同時也有花凋謝。凋謝的花兒實在承受不了暴風雨的折磨,因此放棄了目標,也因此放棄了自己的生命。而那些堅持與暴風雨抗爭的花兒卻存活了下來,因為它們心中有着堅定的意志、頑強的毅力,因為他們懂得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的人生與花的一生是完全一樣的。如果我們不趁着學生時期刻苦讀書,勤奮努力;如果我們沒有了不屈不撓的精神,那我們終究是會“凋謝”的。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人生是像花那樣多彩,也會像花那樣經歷嚴寒酷暑的折磨,只要我們堅強,我們的人生就會燦爛。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如月一樣有圓有缺。出現人生中的不如意,是非常正常的,我們不應該怨天尤人,要坦然面對。無論前方的路是開滿了鮮花,還是布滿了荊棘,我們都不能後退,要勇往直前,走過去,前方就是寬敞的大路。 

  如果只有歡笑,沒有淚水,那不叫人生;如果只有相聚,沒有分離,那不叫人生;如果只有成功,沒有失敗,那不叫人生。人生就是這樣,處處崎嶇坎坷,需要我們帶着堅強去一一面對並跨過。但人生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有。如果我們去認真品位,就能感受到人生的真諦。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這就是人生……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