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7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摘一顆蘋果,等你從門前經過,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鬧鐘響了,我一下子從床上蹦起來,我作業還沒寫呢!我特意調了五點的鬧鐘,一看窗外,天還沒有亮。我趕快洗臉刷牙,一切準備好后,我就從書包里拿出生物作業,不多,就四道題而而已。有人會說,四道題的話你為什麼昨晚不完成,非要拖到早上做呢?原因是我昨天晚上實在是太困了,太累了,一下子寫了五篇作文,根本沒有心思寫作業。寫生物還要畫圖,“哎!好煩啊!”我煩躁的撓撓頭。我拿出鉛筆,慢慢的畫,我不是花花的料,畫出來的跟書本的簡直是天壤之別。我盯着畫看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直接跳過。我還要抓緊時間寫完呢!寫完了生物,還有十幾分的時間,我就拿數學試卷出來寫。說真的,我只寫了一道題,其他的題我壓根就不會寫。我煩躁地想來想去,最後還是在網上搜。實在太難了。那些答案我也有過認真去想,解題步驟解題思路。今後再遇到類似的題我相信我可以做出來的。

  等我來到學校,小學部的同學都已經做早操了。我匆匆忙忙趕回教室,教室里的人少了一半,應該是還沒有來吧!我一坐下來就看見玲在急急忙忙地趕作業。“你周末回去幹嘛了?怎麼我每天見你,你都是在補作業。”我問。“忘記帶回家了,有些不會寫,再說嘛!我拿你的抄。”她笑嘻嘻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好了,上課不認真就算了,作業也不認真對待。難怪在班裡排28名。“你啊!我下次不給你抄作業了,我的作業我都帶回家,看你這麼抄。”我來的時候作業正在交中。“好啦!知道了。”她隨便說道。我拿出書來讀,20課的狼我還沒會背呢!“大不了我找別人的抄。”玲小聲地嘀咕着。聲音很小,但是被我聽見了。“你說什麼?”我突然湊到她面前說。她明顯嚇了一跳,連忙說“沒什麼。”我繼續讀書,她的事情我管不了了。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