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歸處600字作文

歸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思念你的人那裡,便是你的歸處!”在某種巧合的時候,某種巧合的地點,我聽到了這句話……嗯,這很是正確。我也在某種時候和這句話有了某種意義上的牽連…… 

  我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最要好,最默契的同伴、戰友,終離我而去,從此我便沒有了歸處,雖說、我還有家人,但是有些東西是家人無法給予我的。我聽說,總是聽說,聽你說,一直都在聽你說,你說你會回來。你不會背叛我們之間的羈絆,但是你所說的遵守約定,就是這樣食言了么。 

  額,呵呵,我怎麼會這樣呢,我應該要努力的啊!像鳴人一樣,無論如何都要把同伴留住啊,即使搭上自己的力量也要去挽留自己的歸處的啊。我總是這樣聽着你的謊言,總把你的謊言當真,但是我現在不會了,我一定是你未來的歸處,當你真正了解到自己真正歸處的時候,我想我還有一絲力量成為暫時的歸處。我很想就這樣,不停的追逐着自己的夢想,但是同時為你敞開着歸處的大門。總之,我會一直告訴你:嘿,你個白痴,我這裡永遠是你的歸處! 

  終於,我理解了你,有些羈絆,是不可以說簡單的能截斷就能截斷的,但到了必要的時候,就必須得自己親自去截斷那條羈絆。嗯,天才是不可以混在吊車尾之中的,這是無法改變的。我雖然不是天才,但我是優於吊車尾的。所以,我必須用所有的力量把他拉回來,即使拉不回來,那麼就索性離開他。離開那悲傷的羈絆,離開那些吊車尾,成為自己所要的那種優越環境。 

  終究,自己離開了那曾經的戰友。離開了所有回憶…… 

  終究,離開了…… 

  ?這條路又通向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