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記400字作文

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 周 記 事 

  這周的“天氣狀況”陰晴不定,時而暖陽高照;時而狂風大作;時而烈日當頭;時而烏雲密布。 

  暖 陽 高 照 

  今天不知怎麼地,全班人都異常的不得了,特別特別聽話,簡稱“默默無聞”。詢問一過路人,答曰:“今日師訓,不敢不聽也!”說罷,捋一捋鬍鬚,拂袖而去。 

  狂 風 大 作 

  中午一來到學校,打了個寒顫,眼皮不停地跳,料想定無好事,心中不免有些恐慌。果然如我所料也。歷史課上出問題,XX這個調皮蛋,由第一組跑第三,老師直喊打斷腿,笑得全班不合嘴。 

  烈 日 當 頭 

  怪哉!這節課前突然出奇得安靜,細細一想,不對耶!細聽!咚咚——咚咚——。原來是如此,老師將降臨,同學耳朵靈,腳步聲先聽。 

  烏 雲 密 布 

  “轟隆隆——轟隆隆——”哇!狂風呼嘯而來,遙望太公(太陽公公簡稱“太公”)已不見了耶!只見一片烏雲遮住了整個天………… 

  哎呀呀,不得了耶!XX這個流氓頭,惹哭女生小XX,XX靠桌直嗚呼,XX看見直哈哈。 

  天氣預報介紹完畢,稍後播出〈XXX〉電視劇。請別走開,馬上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