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20100409周記)蠟筆600字作文

(20100409周記)蠟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支蠟筆,中等身材,頭比腳要小,但我是一種有着屬於光明、大方的顏色的蠟筆——紅色蠟筆。我的頭是大紅色的,我的腳是大紅色的,我的眼、耳、口、鼻、舌也都是大紅色的。我和我的另外17個小夥伴們一同住在一個彩色的“城堡”里。 

  我睡在最中間,當然這是我的主人周藝敏把我安排在這裡的,而且我也非常喜歡我的位置。 

  從主人口中得知,她們班今天有一節美術課,需要用到我們。主人將我們放進書包,帶到了學校。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主人將我們從書包里取出,放到了課桌上。“哦,我們主人的教室多漂亮啊!”我們齊聲喊道。嶄新的課桌椅,美麗的擺設,可愛的盆景,還有一張張稚嫩的臉。 

  不一會兒,主人將我的好朋友綠色取走了。瞧,主人要用綠色添色了。我很緊張。綠色蠟筆慢慢地落在了紙上,塗出了漂亮的顏色,畫出了漂亮的話。接着,是天藍色、淡粉色、金黃色等鮮艷奪目的顏色。夥伴們都為主人的作品犧牲了自己原本的外貌,換來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到了最後,主人將手伸向了我。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我離畫本越來越近……我心裡想:我馬上會變短、變醜,但是,只要我一想到我也將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我就很開心,也就心甘情願了。 

  終於,我在圖紙上找到了我親愛的蠟筆夥伴們,他們也都成了主人作品上的主角:綠色的是草地,天藍色的是櫻花,金黃色的是晚霞,而我,大紅色,就是那將要落山的夕陽了。 

  這是一副多麼美麗的作品啊!但是,卻不是那單一的色彩能完成的,只有靠大家的力量,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績,才可以繪成最為美麗的畫卷。

(20100409周記)蠟筆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