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的色800字作文

國慶的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國慶節到了,到處充滿着歡歌笑語,大街上到處是波浪似的紅色。

  因為國慶,一路上到處都是拿着紅旗的人們,手上拿着一面小小的五星紅旗,不停地揮舞着,說著笑着。彷彿在慶祝這美好的國慶。這時,一輛插着國旗的車子經過,那國旗迎風飄揚,威風極了。那幾個坐在爸爸脖子上的小不點,臉上貼着一面五星紅旗,手裡也甩着一面,穿着一身紅衣紅褲,咿咿呀呀地唱起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那歌聲響亮而有力。廣場上,傳來一陣“嗨喲,嗨喲。”的喊叫聲,我走近一看,原來一些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在舞一隻鮮紅的龍,上面寫着祝所有行業的人員節日快樂!一群老人跟着《我的中國心》這首歌跳着扭着腰,把絲帶甩成了紅色的波浪。

  夜晚來臨了!一排排彩燈亮了起來,把整條街道照得如同白晝。街道上燈火輝煌,成了燈的海洋。街道上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走進一家飯館,那裡燈火通明,牆壁的四周插着許多鮮艷的五星紅旗,當菜端上來的時候,我發現他們把菜做成了五星紅旗,四根長長的西紅柿絲,五顆雞蛋五角星,我感覺在這樣的氣氛下吃飯,真是熱鬧非凡。

  西湖的夜景更加迷人。湖邊的那一棵棵樹上,都綴滿了星星般的小燈,猶如開滿了一排排金色的、橙色的、紅色的小花,又像一團團火焰,燃燒在夜色中的湖面。湖面上那扎着彩燈的一條條遊船穿來穿去,好似一條條紅鯉魚在快活的遊動。不知從哪條遊船上,傳出陣陣樂聲和歌聲,那美妙的聲音便悠悠揚揚地飄蕩在湖面上空,讓人似乎感覺不到夜的寂靜,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喜悅的笑容。

  啊,國慶節的紅充滿着希望,充滿着喜悅,我愛國慶的紅。看着眼前的繁華景象,我腦海里浮現了烈士們前仆後繼,英勇獻身的身影;我彷彿看到了63年前的這一天。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那刻起,舉國歡騰,到處歡天喜地,載歌載舞;以及改革開放后,鄧爺爺畫的那個圈給我們帶來的繁榮昌盛……

  初一:breakfast



國慶的色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