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友情堅不可摧,對吧!900字作文

友情堅不可摧,對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友情是生命中的一盞燈,離開它,生命就沒了光彩;離開他,生命就不會開花結果。”的確,有意在短暫的一生中然出人生的五彩繽紛。

  我有一個說愛我吧,有時候也覺得她不重視我,說不愛我吧,她有時候又很重視我的這麼一個糾結的大閨蜜。老媽說我們才多大就閨蜜閨蜜的認,沒準走不到最後。我甚是不服氣吶,反駁媽媽說“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你就看着吧。”

  我們兩個是從初二剛開始好上的,做了朋友,初三才做了閨蜜。其實,初一的時候,我對他的印象並不好,因為那時初一剛開學,她就處對象,我覺得她肯定不是個好學生,但有次英語考試,她滿分,我就差一分做了第二,然後就是大型考試,她從沒掉下班級前十名,年紀前100,這我就不理解了。再後來慢慢印象好了,發現回家都是順路,我,還有我之前的朋友,嗯,就用代號A吧,和她一起回家,一起上學,成了朋友。初二的時候,我們三個成立班級出了名的鐵三角,我們都了解對方所有,我以為我們三個會一直走下去。可是,歲月是把殺豬刀啊,雖然我不想這麼形容。小A背叛了她,把他的秘密什麼的都說出去了,她們兩個散了,我卡在中間,最後還是選了她。因為我也覺得小A做得不對,但我們倆仍在偷偷的保持聯繫,知道小A徹底的變了。

  小A開始和她的前男友處對象,這使她更討厭小A了,和班上的,社會上的混混在一起混,說的每一句話都帶髒字,我對她徹底絕望了,逐漸疏遠小A了。把我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我大閨蜜一個人身上。初三上半年,正在考期中試的時候,我被老媽通知要去河北借讀半年,心裡那個涼呀,通知我的那天也是我走的那天,來不及調整心態,來不及告別···第二天晚上我大閨蜜知道了,我們兩個發了一夜的短信,我們都哭了一個晚上,我向她許下諾言,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以後和她考一個大學,她學習太好了,考不上我也得去她所在的城市,我答應她的。

  上了高中,即使接觸了新同學,認識了新朋友,她還是我朋友中最頂端的人,每天還是一起放學一起走,即便只有從教學樓到街對面的路程。

  她怕時間會沖淡感情,特意給我寫了篇日誌,我笑她傻,告訴她時間不算什麼,三年都過來了,還怕這三年?又不是天天見不到。當然,我也心虛,我也怕,但為了讓她安心,只能讓大義凜然的樣子出現在我身上,我相信,時間不會沖淡我們的感情。

  因為,友情是堅不可摧的,對吧!

  高一:莫小莩



友情堅不可摧,對吧!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