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血雨1000字作文

生命的血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藍鯨在痛苦之下發出了一聲狂巨的喊叫,威懾了人心,傳遍了各個角落,血跡無處不染。多少年了人類在飽溫肚子的情況下,曾殘殺了多少同生物圈的“家庭成員”。已積年累月,鮮血染遍了天地,卻只為了個人的利益,還假惺惺的說:“如果我們活不下去,它們也別想活了。”其實不,如果不是人類,生物們會活得更好、更完整!

  零刀碎劍下曾編聚了多少生命,已不勝數。絕滅了各種種物的鋒刃,就緊握在人類的手中,無肆放蕩。滄滄一海已遍蘊紅流。該怎麼辦呢?他們拼不過人類的齜牙,敵不過人類手中的刀叉,只能眼睜睜望着自己的同胞任人宰割,等到血破紅塵,它們會的,繃緊了全身,在人類的屠刀下,開始了反抗,就算是徒勞的……

  太陽之下的非洲,在傍晚時分,突然聽見一聲嚎鳴,一大群猛獸突入城市樹庄,舉起利爪,相繼撕碎了人們的身臟,遍地紅血,人們開始無力抗衡,死傷不計,整個地方。動物們咬碎了他們的臟體后,一個接一個再向另一方段殺;亞歐大陸的怪禽們也行動了,人類之前動知了非洲的情況,早已做好了防禦措施,但他們不相信猛獸們不怕此等障礙,繼而蹂踏了一片一片的土地;鯨們沖向南極大陸,用自己的身體猛轟冰層,整個冰地漓碎不合……各地生物紛紛探出齜牙,壓迫人類……

  人類被這場生物的襲擊震撼了,一夜之間,動物竟不可思議地逼向人類。但他們立即做出了集抗.他們又抽出武器,再度橫遍生命,又是一睹睹不堪之景。動物們不降,誓死葬地。人類們見了,殘殺不住,弄得滴血飄襟,空氣已被血氣染足,但戰戈仍然不停,動物生靈們一一滅瀕……海水層層碧染,一縷紅艷,空氣中漂流着血味,很刺鼻、濃腔……

  戰爭在一個月前就結束了,那場戰鬥使人類損失很大,使地球上除人類外能動的生物,全部慘環,人類們沒有食物供源,一一餓死,他們四處尋找生命,但上天不給他們機會,除了是一片荒蕪,就是一片橫屍。當他們終於找到一隻苟延的動物時,他們沒有立刻吃它,而是問它——

  “為什麼要這樣做?”動物不答。

  “你們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嗎?”它只說“知道!”

  “那你們還這樣做!”動物沒把這句話裝進耳,笑:“結果是我們死,你們陪....”還沒說完就閉上了雙眸。人被迷惑了,他不懂,這隻動物到底說了什麼,或許…他們到死都不會知道…

  天不斷翻覆著,來自血海的反射,盡引紅冉,繼而下起了陣陣腥雨,是為人類感到可憐,可憐他們還不知道他們的處境,也為動物們哀澀,哀澀它們太傻了,用的方法是同歸於盡……

  “如果沒有我們,人類也無法活下去了…”



生命的血雨 標籤: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