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誼之心600字作文

友誼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有一顆心,有純潔的心,有動力的心,有美麗的心,有狡猾的心還有可怕的心。我要的這顆是友誼之心。

  在一個大家庭里,有老師,有同學,他們總是抱在一起,那樣團結,可是,在這樣好的一個大家庭里,卻有許許多多讓人難以相信的事。

  有這樣一個純潔的女孩,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因此,她有很多的朋友,其中,有一個她最好的朋友,她對這個朋友無話不談,什麼事情都和她講,可是總覺得和朋友隔着一面紗似的,朋友不對她講任何的事,而總是去利用她。可是她卻無能為力,她太純潔了,太善良了。因此,有許多人去欺負她。

  就算有上萬人去欺負這個女孩,她都不願意讓任何人去欺負自己的朋友。但是,她的這位朋友從來不領情,總是說她重色輕友,無助的她沒有任何辦法,她太了解朋友了,如果這個女孩去和朋友說什麼話的話,朋友總是說她沒有良心,自己為她付出那麼多,卻得到了這樣一句沒良心的話。

  有一次,天氣特別熱,她的朋友突然鼻子出血了,她告訴她的朋友,用紙壓住流血的鼻孔,不要把紙塞到鼻孔中,這樣血會越流越多。可是朋友卻甩給他一句話:“你想讓鼻血一直流怎麼的!你怎麼這麼沒有良心!”“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怕你鼻血越流越多。這招很好使,真的我不騙你。”這個女孩有點着急。可她的朋友卻說:“別以為我沒試過,我差點流了一盆的鼻血。”她的朋友惡狠狠的說。

  後來這件事也就過去了,原因是因為這個女孩給她的朋友道歉了。再後來就沒人提起這件事。她們又在一起成為好朋友。

  我想,她和我一樣都想要一顆心,那就是友誼之心。我們也應該用一顆心,一顆真誠的心去打動別人,用友誼之心去溶解朋友。



友誼之心 標籤: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花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