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節日300字作文

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大家都買禮物送給老師。下課了,同學門都出去玩了。叫室里只有張莎趴在桌子上悶悶不樂的。哦,原來他在送老師什麼禮物而發愁啊!張莎家裡很窮,家裡的生活費是老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打工賺的,家裡只有她和奶奶相依為命,而家裡的錢只能讓他們在吃兩頓飯了。她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着送老師什麼好。她回到家躺在床上。突然張莎聞到窗外飄進一股清香,原來手山上的菊花開了。“對了,采幾束菊花給老師”張莎說到。於是她來到山上,給老師采了幾束好看的菊花。

  第二天,張莎一早就來到學校,來到老師辦公室前。老師睡著了,顯然昨晚老師熬夜了。張莎看見老師的筆桶里還有一點空隙,就把花插了進去。張莎看了老師的辦公桌東西:小日曆,老花鏡哪樣不說明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着?

  啊!老師,張莎忠心祝你節日快了!!!



節日 標籤:節日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