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傻傻的女孩350字作文

傻傻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見你...”這首我聽過無數次的歌,在我心中依舊這麼美,從不感到一絲厭煩,我回想起了當年,我和一個傻傻的女孩的故事。

  她做事一向是那麼的冷靜,她從不吵架,不發脾氣,卻有着王者風範,她從不引人注目,卻很愛笑。她是我心中的女漢子,因為她會跆拳道,總保護我。

  我心情不好時,或是因為考砸了,我會靠着她的肩膀,她靜靜的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等我哭完時,她會微笑着看着我,說:“哭完了?就把不開心的丟掉,你擁有着快樂。”

  如果有人欺負我,她總是笑着說:“別拍,還有我呢。”那笑容,顯得自信,美麗那聲音,多麼明朗,清脆。然後明明被欺負的很慘,卻笑着說她會幫我解決麻煩。看這女孩多傻,多逞強。

  此時,我們已經分離異地,這些回憶構成思念,卻激勵着我,使我還能走的更遠,更堅強,跟幸福。遇見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傻傻的女孩 標籤: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