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般的老師700字作文

天使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守護着自己的天使,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她就會變成我們身邊的一個人,也許是我們的親人,也許是我們的朋友,也許是我們的老師……

  那麼,您就是那一位天使嗎?

  還記得第一天踏入中學,第一次從遠處見到您時,我就覺得您一定是教英語的,果然,您成了我們的英語老師。

  帶有點金黃的長長的捲髮,更加襯托着您慈愛的臉,您總是帶着微笑的,是真的,您的笑讓人覺得很溫曖。您的聲音總是很響亮,很少會用麥克風,因為您說過用麥克風可能會聽不清楚,所以寧願自己大聲一點。您有時會的咳嗽,即使喉嚨多麼不舒服,您也會講下去,聲音依然響亮。每次聽天您的咳嗽聲,我們都會心疼。

  您的微笑總是那麼親切,讓人想到媽媽就在身邊一樣。有時看到您來上課,隔着眼鏡片的雙眼紅紅的,就知道您昨晚一定又熬夜了,執着紅筆或對着電腦多少點才睡呢?可是,您總是帶着微笑提着精神講課,從來不會讓疲倦流露出來,總會努力以熱情激起同學們的學習勁兒,您會努力營造一種較輕鬆的氣氛。您真是一天快樂的天使。

  在您的眼裡,即使在大多數人認為很差的同學也會有亮光點,在您心中都是好樣的,這並不是每個老師都能做到的。有同學上課總是睡覺,您會溫聲細語地說:“坐直來好嗎?我知道您稍微認真一點成績會很好的。”有時您也會生氣,但無論是溫柔的提醒還是嚴厲的批評,我知道您都在為我們好。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問您,您總會耐心講解,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們真正明白,只要我們真正弄懂,即使要您課間不休息、不吃飯講100遍,您也願意。我有時想,怎麼會有您這麼好的老師,讓人有為您而學好英語的衝動,可惜,我的英語成績不夠好,每次都讓您失望了。

  嗯,您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天使般的老師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