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第三天700字作文

開學第三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又要去學校了,不想起床,但不能不去,起床時六點半,慢悠悠的做事,忙到了七點,啊!七點多車就來了,嗚嗚,早知道六點二十起床了。來到等車的地方,還好,還好,車沒有來,早餐都不知道吃什麼,乾脆就不吃了。

  來到學校,上了四樓,疑,這裡的人我怎麼都不認識,難道換班了?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同學們有的在搬桌子,有的坐在位置上,總之亂亂的。我的書還在原來的班級,無奈,只好自已去拿了,到了原來的班,找到了我的書,發現好多人盯着我看,當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很快遛了。上了兩節課,結果又要換班了,有完沒完啊!我慢吞吞的搬桌子,然而搬完了,卻還要搬,真是的,累死我了。接下來不要再換了,結果真的沒有再換,還好,嗚嗚,希望明天不要換。

  我有兩個同桌,我坐等在邊上,中間是一個高高瘦瘦的女孩,名字黃花倩,班裡的人都叫她“黃瓜”嘻嘻,我也這麼叫,另一邊的女孩今天穿白色的T恤,下身穿牛仔褲,扎着馬尾,笑起來有淺淺的酒窩,整個人看上去特別清純。人不怎麼好相去,總是說別人的短處,不過朋友還是挺多滴!

  今天交到了新朋友,是一個很搞笑的女孩,嘴裡經常吐出搞笑的句子來,她今天穿的是校服,應該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吧!怎麼認識的呢?就是我帶了漫畫書,她非常喜歡看,我們就有了共同語言,我們就熟悉了。她比較愛吃糖,不過 吃多糖對牙齒不好噢!

  漫畫書借給了一個同學,沒想到一本漫畫書讓我叫到了一個朋友。今天還要了她qq,嘻嘻,等一會去加她。

  中午也就吃了一個麵包和喝了一瓶水,放學的時候肚子空空的,嘻嘻,回家看看,老爸今天煮了什麼好吃的。

  姐姐發來一些租房的照片,兩室一廳,看上去還不錯的樣子,不知道價格怎麼樣?我住的這個地方不怎麼靠近市場,嘻嘻,靠近市場才好買菜。



開學第三天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