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找回自己600字作文

找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找回自己 

  C-6 

  王明威 

  41號 

  在讀小學時,我並不知道什麼是社團活動課,直到進入初中我才知到有這如此豐富的一節課——社團活動課。我並且也參加了美術社。 

  起先我也上課時,看到與我同年段的同學在學素描,一個個都比我厲害。當我每次上社團活動課時都十分的 “謙虛”,不敢動筆,因為我怕別的同學笑我。 

  一直到一次,我上社團活動課時,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人,讓我敢大膽畫畫了,讓我找回自己了。 

  記得那一次,我在椅子上正起勁的畫著素描,我越畫越有手感,心想:這應該是我重現在到以中畫得最好的一幅畫了。但是還沒有那一些“深造”過的同學好,可就在這時侯心魔又來了——又不敢畫畫了,但是又因為怕老師罵,只好重新拿一張紙起來畫。就這時我旁邊一個素不相識的同學,他忽然說道:“你剛才不是畫得好好的嗎?”我聽了,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那一張畫得不不······好,我我······把他他······給給扔了。”“怕別人笑什麼?你看一下我的。”說著他便把他的畫給我看,的確他的畫比我還難看,看完后他又說“比你難看吧。我都不怕別人笑,你怕什麼?”我聽了,愣了一會兒,他又說了一句:“在這裡上課的學生們沒有一個是不受別人笑話的。”是啊!沒有一個是不受別人笑話的,我又何必怕呢? 

  從那以後,也就是在那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同學的幫助下,我的畫不在是那一次最好了——因為我找回了自己。



找回自己 標籤:找回自信作文 找回自我作文 做回自己作文 找回了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