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4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新班主任和新數學老師來的第二天了!總體上感覺還不錯!因為我對數學老師講課的方式很適應,和班主任也沒什麽矛盾發生。這樣子維持了大半天。直到今天第四節課的時候看到嚴老師......

  上課鈴打響了,我們全班都期待着和老師以重新的身份再見面。老師面帶着笑容走進教室,我們心情是激動的。但是等到他開口說話時,在他說到這三個多月的時間內和我們與他的合作,我們是多麼配合他時。我那已經在內心中藏了將近兩天只想留下的淚水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回頭望望,幾個和我一樣女生也流下了眼淚,不過,他們一感覺眼淚要流下來,就用手擦了那欲落的淚,然後再儘可能的露出那微笑。我想:他們和我的想法應該一樣,想讓老師看到我們微笑着前進,而不是讓老師這三個月來的努力到此就停步,雖然,嚴老師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了,但是他仍舊在教我們政治,我們想讓他看到我們再次進步,為了我們的進步而開心的笑。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兒!因為老師和我們深藏一種說不出的感情,說再多也只是虛的!我們應該用行動來表達對老師的這種感情!努力學習吧!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