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端詳、藍天600字作文

端詳、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似乎,長這麼大都不曾認真地端詳過藍天。或許、曾經有過?只是此刻那些零碎的回憶早已變成了遙遠的過去。呵、拚命地回想,一無所獲。唯一浮現,朦朧的影象。大概、也許、可能我也曾在這片藍天下歡快地暢想過什麼吧。只是、全成了過去,曾仰望藍天的感覺已不再記得。倘若記得、那又如何? 

  童年。那片天。是湛藍的吧、萬里無雲。那、幼稚,天真的想法似乎有些可笑。但、真的很羨慕那種蠢蠢、純純的想法。只是,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很累。任何人都忙着長大,匆忙的步調中,所謂曾經對天空的遐想只能是回憶。 

  迷失。那片天。是灰濛濛的吧、烏雲密布。迷惘、不知所措。責怪、責怪種種不公。莫名的發火。後悔、悔恨。呵、無用。傷口、可以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癒合、但傷疤永遠存在。有些東西是無法忘懷的,不去想它、而它依舊存在。迷惘、沮喪時,不要一味地遷怒他人。烏雲、總是怪太陽太吝嗇它的光芒,卻不知道正是自己遮擋了陽光。 

  藍天在太陽的映襯下,如此璀璨。眺望窗外、只是無限惆悵。 

天、顯得格外的明亮。屬於我的那片陽光已成了碎片,我再也無法拾起陽光。我懵懂了。 

  漫步、大街。沒有、車鳴聲。呵、是我感覺不到一切了。靈魂脫離了軀殼,萬物瞬間停止了。留下的更多的是惆悵。風掠過我的眼前,灑下一串音符,零碎的遮住了屬於我的陽光。那、淡淡的憂傷。 

  淚水、在風中幹了。蜷縮、牆角。逃避、逞強。那片天、始終是灰的。仰望。呵、它不變。依舊是那樣的令人傷感。望着它都覺得負擔。 

  那些辛酸的、痛苦的回憶,努力地不再去回想。卻總是一幕幕地浮現。 

  走出、陰雨的天空,另外、一片天。是藍的吧、 

  淡忘、幸福。努力。

端詳、藍天 標籤:藍天作文 碧水藍天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 飛上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