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有祖國500字作文

心中有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在我們心中,無論如何都忘不了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學的是祖國的文化,說的是偉大母親的語言。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孕育了無數的中國兒女。在生活中的某件事情里就可以體現為我們的愛國心。

  去年,也就是倫敦奧運會,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前,我心想:這次一定要把外國人打得落花流水。這種心情是從內心發出的,是不可抗拒的。我看着各種的比賽,喊着加油,每當運動員贏得比賽時,看着他們披着中國國旗,站在領獎台上,望着鮮紅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高聲唱着國歌,我們的心中是多麼的自豪,記錄簿上又多了一塊獎牌。當比賽輸掉時,顯得那麼失落,但是還要一遍一遍的提醒自己不要灰心,下次會做得更好。有的人凌晨就起來看直播,就為了看看結果如何。

  每當周末來到廣場,都能看見賣“中國加油”的奧運胸針,大家談論着,表達着勝利的喜悅,傳遞着勝利的心情,彷彿都能看見每個人閃閃發光的心,我們都為祖國感到自豪。

  中國的航天業績是偉大的,過去誰也沒想到會看到衛星照片,也沒有想到坐上飛機可以飛,更沒有想到楊利偉可以乘上航天飛船,去年我國創造了航天母艦,這是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業績,這為我們的航天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為我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祖國,雖然嘴上不說,但心中不敢忘,是祖國母親給了我們新的未來,我們愛她,她是我們心中偉大的神。

  初一:邊緣中的你



心中有祖國 標籤:心中有夢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