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周記600字作文

心靈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9月6日 

 今天晚上,我的眼淚毫不留情的從我的眼眶逃了出來。心自然也痛的像千萬隻刀插了進去,真的好痛好痛啊,根本沒辦法自拔。 

 爸爸早早就開着車趕出懷城了,一到家門口就匆匆忙忙的叫我穿好意思,然後拿幾桶花生油放在車上。那時我無意中看到了爸爸那強壯的背後已經被汗水漫濕了。我疑惑不解的問:“爸爸,這麼急去幹什麼呢?”爸爸好像急的連話都沒空說,只隨便的說了一句:“到了你就知道拉!”我就帶着疑問跟爸爸開車走了 

 不一會兒,車停住了‘腳’,車停在了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就是一中的書記家,爸爸拿着一桶花生油,叫我在車上等,然後就走進了書記家。這時我的疑問全都有了答案了,眼淚也跟着疑問一起走了。 

 原來,爸爸是為了我才匆匆忙忙趕出來的;為了我,他原本那黝黑的頭髮一條接着一條變成白色;為了我,他的心血與金錢每時每刻都在減少;為了我,他第一次求人讓老師教好我……這麼多的為了都完全因為我的一次考試失敗了,才導致今天的一切,讓所有對我有期望的人的心都碎了,每次看到爸爸和媽媽那憔悴的臉,我的心都很痛也想哭。 

 13年來,我一直將父母對我的教育看作是罵我,我13年了,都沒盡到做兒子的本分,我真的很慚愧啊!今天的我已經從沉睡中醒過來了。 

 我知道我沒有任何東西能回報父母對我的愛,也無發彌補父母的青春了。我只能用我友誼的成績彙報他們。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我發誓我一定會考上名牌醫科大學的,把成績升到班上前五名,縣前100名。 

 爸爸、媽媽請允許我說一聲:“謝謝你們!”

心靈周記 標籤: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