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7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的目光,有愛和慈祥,美麗的月彎彎,勾住過往,夜太漫長,凝結成了霜,禁不住回憶起你的面龐... ... 

   時光悄悄流逝,它似乎帶走了一些東西,讓我不知所措,我要到哪兒去尋找它。哦,我想起來了,它,就在我的心底,我一直默默的保留着這一份真愛。我想看的時候,就會把它拿出來,看看原來的我,品品原來的愛。不經意間,我翻到了這一頁,上面寫着:“我感冒了,要喝很苦的湯,我怎麼也喝不下去,但是為了那一顆棒棒糖,我還是忍着苦味喝了下去。”是啊,小的時候總是怕喝苦藥湯,但是每當看到媽媽那鼓勵的笑容,還有手裡的一顆棒棒糖,就會咕咚咕咚地一口氣喝下去,雖然很苦,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會得到一句“真棒”的話還有一顆棒棒糖。每次喝完葯,媽媽總是叮囑我說:“半個小時之後再吃糖。”我總是爽快地答應着,但總是提前偷偷的吃掉。長大之後,我漸漸的明白,那個時候,那顆棒棒糖里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所以才如此甜,而且我還漸漸地發現,不知道哪一次喝苦藥湯的時候,媽媽的手裡少了一顆棒棒糖,而我大了之後,總是希望得到那一句鼓勵的話吧。我越來越大了,媽媽總是連那一句話也不說了。哦,我丟失了那一顆棒棒糖,還有那一句鼓勵的話。 

   小的時候的卻很怕生病,但是們黨看到電視上在醫院裡生病住院的人,總會有人照顧,買好多吃的、玩的,而那時候的我卻誤認為他們好幸福,所以小的時候也想生病,那些吃的和玩的是次要的,主要的是能夠得到媽媽的關懷和愛。那個時候,媽媽就說我是個小傻瓜。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想笑,我當時真的好傻,居然還想生病!也許那是小孩子想得到愛的一種方式吧,他們沒有太多心思來觀察大人在平時的生活中對他們的愛。小孩子太天真了,我小時候也是如此。 

   時光依然在流逝,它流走了小時候的藍天,流走了小時候的白雲,流走了歲月,卻依然流不走你為我而付出的愛。 

   回憶中,我漸漸長大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