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華流轉回憶?chapter.1?我想,我是想1200字作文

年華流轉回憶?chapter.1?我想,我是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chock-

  ?chapter.1?我想,我是想得太多了.(朴逝言)

  我想,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想,即使我將單車騎得飛快也於事無補.

  我想,我又要面對教導主任猙獰的面孔.

  我想,靠,現在不是想這些無聊事的時候.

  每個人看到我瘦弱的身影與哀求的眼神都一定會有所觸動,除了豬和正在訓斥我的教導主任.

  我搖晃着身子緩慢移動腳步,想要離面前的四眼田雞遠點,否則我大有在回到人間之前就被淹死或臭死的可能.

  “朴逝言!”四眼田雞大口的喘着氣,我精神緊繃,害怕他一口氣提不上來就這樣掛了,我的下場也不好受.

  “你在幹什麼?!犯了錯也不知道用心悔改,回去給我寫個2000字的檢討,然後罰寫1000遍‘我以後再也不會遲到了’,如果明天沒有交過來,我保證一定會有更恐怖的磨難等着你!”

  “老師,我神經衰落.”

  “沒有任何理由!”瞬間,只見碩大的唾沫擺擺手不斷向我的臉頰逼近,“你現在先回去上課.”

  我奪門而出,往水池的方向奔去……

  大概花了十分鐘的時間,總算是把教導主任留給我的痛苦的痕迹抹去了大半.看了看手錶,嗯,好了,我應該回去上課了.

  正午.徐夕燁大口吞飯的時候,我將上午遭遇的悲慘經歷,加上自己添油加醋的編故事功底,全部都吐給了他聽.

  “活該.”他說.

  “你有沒有良心.”

  “我不記得我有良心.”

  “你果然沒有良心.”

  “你怎麼現在才知道我沒有良心.”

  “……”短暫的徹底無語后,我說,“可是,站在那裡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他扭過頭來看着我,“呃……你最好祈禱四眼田雞出車禍喪失了記憶.”

  “我想……不用了.因為我很好奇……他所謂的更恐怖的磨難是什麼.”

  說真的,我長得挺帥的,總是有大把大把的美女或是恐龍給我寫情書.可惜我EQ太低,對愛啊什麼的一竅不通,用徐夕燁的話說,就是智障.

  我唯一比較熟悉的女孩子是譚筱逸,因為她是徐夕燁追求的對象.

  每個星期二,是我陪伴徐夕燁求愛的日子,他總是會買花或是頭飾之類的女孩子一般都喜歡的東西去,可惜人家不領情,每次都遭到拒絕.

  所以,每個星期,他都會失戀一次.

  我很佩服他的毅力,這麼長久都不曾放棄.有時候,我走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會突然聽到廣播里飄出一個熟悉的聲音,大聲地叫嚷着,“筱逸,我好喜歡你!”通常在這樣的時刻,我腦海里會迅速地閃現出一個念頭:這小子走在街上的時候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認識他.

  我突然笑了笑,像在發神經.

  我想,我是想得太多了.

年華流轉回憶?chapter.1?我想,我是想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