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有趣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有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不太出眾,成績平平的學生。她長得眉清日秀,瓜子臉,一雙不大的眼睛。這個女孩就叫作小清。

  有些人說她是一個很驕傲的人,看不起別的學生。有些人說她是一個很孤單的女孩,也有人說她住在屬於她一個人的世界。可是她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趣的女孩。

  小清剛來我們學校不久。她是我同伴同學。她每天都是第一個來到學校。有時,她從上課到下課,除了老師問她問題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說。

  有一天,數學課上完了。我忙着整理書包準備回家時,看到小清鬼鬼祟祟地背着書包走出教室。這時,我覺得很好奇。我趕快整理書包,快步地走出教室。

  走出教室后,我只看到小清走進一間很久沒人用的教室。她臉色蒼白,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偷偷的,我也跟着小清進去。

  “喵”突然我聽見了貓的聲音。小清的手上抱着一隻黑貓。小清的傍邊有一個小小的屋子,是給小貓住的地方。我看了以後,我明白了一件事。

  “嗨”我想小清問候。小清看了我,好像很驚訝,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我告訴了她全部的事。她聽了后,也不會再在意我跟蹤她這件事。她也告訴了我這幾天她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小清第一天上學的那一天,她看見了一隻小貓躲在這間教室。她覺得很可愛,想收留它,可是她的媽媽不喜歡小貓,沒辦法帶回家。小清想了很久,最後決定把它放在這間教室,剛好這裡也沒人用。

  上課的時候,小清是在為小貓擔心,所以下課的時候就會去看小貓,沒時間跟別人相處。知道了全部的事情后,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人,做了那麼有趣的事。我也答應了小清幫忙照顧小貓。

  從此,我和小清就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個有趣的人 標籤: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