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q寵日記--企鵝正傳(2)400字作文

q寵日記--企鵝正傳(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接上期) 

 3月21日 大雨 

 今天,天使JJ不知道是從哪道聽途說,什麼跆拳道鍛煉身體,長大后好就業什麼的,非讓我一下子學完7節武術課,我連連求饒,甚至都給天使JJ趴下來了(企鵝不會下跪么)!可天使JJ不管,非讓我去.哎,我只好去了,誰叫我是乖乖鵝呢?可憐呀,經過315分鐘的魔鬼特訓后,我累得腰酸背痛,都起不來了.天使JJ可真不懂憐香惜玉呀,偏偏讓我去打工廠打1小時的工......結果可想而知,雖然掙回了50元寶,我卻生了一場小小的病(別嘆氣)......天使JJ連忙給我喝了一瓶仙人水,真苦啊!唉沒事!天使JJ又獎給了我一塊蛋黃甩甩餅,可好吃了!我一天的哀怨也消失了,哈哈! 

 3月22日 太陽 

 天使JJ看我昨天太疲勞,便準備給我休一天的假.哦耶!我終於可以去嘉年華玩了,我還沒去過呢!結果我把各種遊戲都玩了一遍,心情大大提升,也給天使JJ賺了好多禮品哦!嘿嘿,透露一個小秘密,昨天其實我都升到6級了哦! 

 ..................... 

 (下期接着看嫵嫵的可愛生活!)

q寵日記--企鵝正傳(2) 標籤:帝企鵝日記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