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忘不了的課堂600字作文

忘不了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轉眼,六年快樂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六年中,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情,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要數那一節節生動而有趣的課堂了。

  每節課都有自己的特點。我最喜歡的語文課的特點就是自由了。不管這位同學是大方一點的還是靦腆一點的,不管是平時能言善辯的還是平時沉默寡言的,只要你舉手,就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說對說錯也沒有關係。而且有的時候老師和學生還會來個“身份對調”,老師當學生,讓學生講課。這個方案非常受大家歡迎。這不,這回就輪到我來給大家當小老師。我一邊播放着自己製作的幻燈片,一邊和我的“學生們”互動交流,氣氛十分活躍。每每當我提出一個問題,大家都爭着回答。話音剛落,幾隻小手就高高地舉了起來,生怕那發言的機會讓人家搶去了。而我的心中也充滿了自豪。

  數學課也是我喜愛的,它的特點就是嚴謹了。為了培養大家求真鑽研的習慣,老師往往會因為一道有異議的數學題而與同學交流很久。你瞧,我們班的寇庭瑞這回就和一道題叫上真了。他的答案與我們算出來的都不一樣,為了做到鑽研,老師又帶領我們將這道題重新做了一遍。雖然耗費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但大家卻在這種潛移默化中養成了細緻認真的數學思維。

  要說大家都喜歡的課,莫過於一周只有三節的體育課了。儘管學校的操場不大,但依然抵擋不住大家對玩耍的嚮往。只要上課鈴一響,大家都會以最快的速度下樓,等待那長達四十分鐘的快樂。

  ……

  啊!快樂的課堂,有趣的課堂,驚喜的課堂!正是因為這一個個流光溢彩的課堂,才有了我們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令我永遠不會忘記!

  甘肅蘭州城關區蘭州市第十九中學初一:安治臣



忘不了的課堂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