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到寄愁情於你800字作文

又到寄愁情於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還記得那年嗎?或許因為時間的久遠你早已從記憶力逐步褪色;又因距離的相隔相之讓你沒有空閑去懷念。但你一定知道,我從未忘記。那天是春光最耀的一天,清晨的鳴露毫無乾枯的徵兆,鳥兒們唱出動人的音秒,陽光反射進來,吵醒了在夢中有遊盪的我,一看,剎那間浮現出你甜美的笑臉。然後,似夢似幻的“醒了”。以至於讓我至今都還留戀往返。

  努力回憶,回憶當時的迷幻醉痕。

  我興緻勃勃的跑下樓去,可你卻悄然不見了。正在我着急之於,突然有人猛地拍了我的肩膀。“啊”我尖叫着後退了幾步,險些摔倒在地。“你這壞蛋,非把我嚇暈你才高興啊”我一邊生氣一邊興奮得沖你嚷嚷着。可你卻毫不在意,一臉幽默詼諧的樣子不一會就讓我前俯後仰了。你我那響徹雲霄般的歡聲惹得四周光芒璀璨,百花綻放,凝結的空氣害怕的漸漸退縮回去。聽你說今天要帶我去爺爺種的櫻花園,感受柔美粉嫩的愜意。我心裡高興的上下起伏不定,一路上,聽着你說前世紛塵,後世妖嬈。很快就到了,我靜心漫步於這滿地櫻花雨里,享受這分靜謐,寧潔。粉嫩的花瓣在嬌滴的花語中徐徐吹來,我們手拉手的漫步於此地。眼前這不可思議的景象,更像是仙境奇緣,山河震動,時間停止,空間隔絕。漫漫人生道上,能與你一同觀看艷花初綻,亦覺得友誼即可長久了。你我努力找到一顆較大,較高的櫻樹,許下“不離不棄”的諾言。儘管如今看來它已微不足道。我們互相交換肯定及對未來充滿期望的眼神,綻放出比櫻花更清更純的笑容。何時,櫻花悄悄溜到我的額頭上,記得你說“星,你真美”我害羞的笑了……

  那天就是夢醒的一天,你我在擦肩而過後轉身已成為了記憶里的背影。我深深的指導你惡化的病情,也知道那天是死神在吹滅蠟燭前留的最後的光。所以,每逢那一天,我總會去你爺爺中的櫻花園,但經我請求,現在已成梨園了,你知道的我最喜歡梨花了。往事紛擾,思緒飄渺……

  今年又該去趟梨園了,每當我聞着滿樹梨香時,總會緊握我們的約定,接著說“你我就像着梨花,在春光在盛時凋謝”。淚水忍不知流落不止。

  想你了,“墜落在地獄里的天使”!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市實驗中學初一:代欣悅



又到寄愁情於你 標籤:又到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 對於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