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我們不該忽略800字作文

感恩,我們不該忽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我們享受陽光的時候,是否想過感恩?當我們品味佳肴的時候,是否想過感恩?當我們默默索取的時候,是否想過感恩?“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朋友,感恩,我們不該忽略。 

  感恩自然,我們不該忽略。春天,我感謝鳥兒為我高歌,感謝花兒為我綻放;夏天,我感謝烈日給我以磨練,感謝暴雨給我以洗禮;秋天,我感謝颯颯的秋風,感謝無邊的金色的稻田,感謝勤勞的農民伯伯;冬天,我感謝雪花為我飛舞,感謝狂風為我呼嘯。然而,總有一些貪得無厭的人不懂感恩。他們亂砍濫伐,污染藍天,污染河流,向大自然肆意掠奪。一時的橫財助長了貪念,於是,天空不再蔚藍,溪水不再清澈,沙漠取代了森林…… 

  感恩父母,我們不該忽略。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沒有父母的含辛茹苦,就沒有我們的茁壯成長。感恩父母吧!因為,在我們傷病時,是父母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我們回家后,是父母給我們遞上美味的菜肴,在我們失意和徘徊時,是父母始終堅定的支持着我們,給我們點上一盞前進的明燈。感恩父母,我會給工作后的父母遞上一杯熱茶,幫勞累的父母做家務,我還會好好學習,讓父母的臉上永遠是微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感恩父母,我們怎麼能忽略? 

  感恩老師,我們不該忽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敬愛的老師,又怎麼不是無私奉獻的春蠶和蠟炬呢?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耕耘,老師用汗水將我們澆灌。是的,老師也有嚴厲的時候,老師也有不盡人意的時候。但是,老師給我們更多的又何嘗不是愛和關懷呢?我也曾是一個淘氣搗蛋的學生,也沒少讓老師生氣。可現在想起,我又是多麼的後悔呀!想想老師吧,熬夜工作的是他們,聲嘶力竭的是他們,受氣最多的也是他們;想想我們自己吧,老師所期待的回報僅僅是我們要好好學習呀!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感謝朋友,我們不該忽略。朋友是箭頭,是岔路口中指引方向的箭頭;朋友是扶持,是困難面前硬挺我們的扶持;朋友是朵花,是只會付出而不求回報的鮮花;朋友是太陽,給我們以溫暖,以光明…… 

  享受陽光時,我會感恩;品味佳肴時,我會感恩;默默索取時,我會感恩。朋友,你呢?

感恩,我們不該忽略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忽略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