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父母3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種愛愛,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伴隨着我們。從嗷嗷待哺到蹣跚學步,從玩耍學習到為人處世,我們健康成長的每一步都凝聚着父母無窮無盡的愛。這種愛無微不至,永恆不息! 

  關切的話語鼓勵是微笑的愛,不倦的嘮叨,嚴厲的批評,逆耳的忠告同樣也是愛!有些愛我們可以看得見,而更多的愛,需要我們用心去感悟,去理解。 

  我們生活種的點點滴滴,無不侵透着父母的愛;我們成長的每一個腳步,無不凝聚着父母的心血。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父母的關愛無微不至,永恆不息! 

  父母對我們的愛只有無私付出,不求點滴回報。對於這份愛我們應該珍惜並用心回報,因為這本身就是我們生命中的一種責任! 

  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