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專利之車把手套300字作文

專利之車把手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國是一個自行車王國,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摩托車,電動車也進入了千家萬戶,到了冬天寒冷的季節,特別是在下雪的天氣,人們騎自行車或摩托車上班或出行的時候,為了保暖會帶上手套。 

  為消除現有技術的不足,提供一種車把孔和閘把孔耐摩的車把手套而研製。包括手套本體、手套本體側面設制的拇指套,與拇指套同側設於拇指套下方的車把孔及設於車把孔下方的閘把孔,所述車把孔及閘把孔內周側分別設有耐磨墊。通過在車把孔及閘把孔內周側分別設有耐磨墊,在車把和閘把穿進車把孔和閘把孔使用時,耐磨墊直接與車把和閘把接觸摩擦,而不會磨損車把孔和閘把孔周側的手套本體,從而延長了整個車把手套的使用壽命。 

  表面設有用納米塗層防雨布製作的防雨雪層,內襯面設有用毛毯製作的保溫層,這樣可以增加保暖性。頂面設有反光條,表面設有反光商標,能夠使安全得到很好的保障。這就是我家的產品!!!

專利之車把手套 標籤:手套作文 一雙手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