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想,是美好的;夢想,是我們必須要持之以恆的動力;夢想,是艱難的,是不容易去實現的。但堅持夢想也是實現夢想最簡捷的道路。

  我有許多夢想,雖然它離我很遙遠,但是我會努力,堅持着夢想,我會把她們看作人生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朝着夢想,並朝成功走去。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站在成功的那一個點上開始新的旅程。

  我小時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在我得心目中教師是神聖的,不管是多麼有名的人物也要通過老師辛勤的教導才能培養出來的。老師就如同那一根蠟燭為了我們,犧牲了自己,假如把老師比喻成園丁,我們就是那裡的小草,老師一直在默默無聞的培養着我們成長,假如老師是太陽,那我們就是太陽下的那一朵小花,老師天天照着我們綻放。老師,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光榮的。也許,我也只能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絲干”這句詩來形容這偉大的老師。

  踏入初中的第一天,我看到我的班主任張老師辛勤的忙碌着,我覺得,老師是光榮的。在學校看到張老師教學即細心又耐心,我深知老師這個職業的辛苦。相信自己在追逐這個夢想的過程中,肯定會有坎坷,有許多挫折,但我要堅持這個信念,不要疑慮,不要半途而廢,因為我敬愛老師這個職業,我要從現在開始,要磨練自己,不都說“寶劍從磨礪出‘我們不但不能去做那溫室里經不起風雨的花朵,而且我們還要去做那堅強的仙人掌,仙人球,在那麼艱難地情況下也能頑強的生長!

  雖然我的夢想很普通,但我也要努力,堅持這個夢想。就像大海,信念堅持就像那小水滴,只有我們把每一份堅持,每一份信念,都會聚在一起,就可以匯成大海。那麼,我相信,不久后的我的夢想就一定可以實現。

  初一:鄭曉?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